信息公开指南

  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》,为扎实有效地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,最大限度地方便公民、法人和其它组织获取本办政府信息,特制订此指南。

  一、主动公开信息

  我单位将本单位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制作的相关信息主动向公众公布。依照《国家保密法》及其他相关法律、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,涉及国家秘密、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的信息不公开。

  1.本单位主动公开信息分类:机构概况、法规公文及解读、规划计划、重点工作、人事信息、统计数据及解读、权责及监管信息等七大类。

  2.  本单位主动公开信息编排体系:信息索引号、公开日期、公开时限、发布机构、关键词、体裁、内容概述等。具体见本单位信息公开目录。

  3.本单位信息获取方式:主要通过“无锡市国防动员办公室” (http://www.gdb.wuxi.gov.cn)网站向公众公开,并视情以报刊、广播、电视等形式公开。

  4.本单位公开以上信息的时限为自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 20 个工作日内。

  5.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名称:无锡市国防动员办公室。

  办公地址:无锡市滨湖区青山路79号。

  办公时间:周一至周五上午9:00-11:30  下午13:00-17:00(夏令时下午14:00-17:00),法定节假日除外。

  联系电话:0510-85080115

  传真号码:0510-82725373

  邮政编码:214061

  电子邮箱:wxsrfb@163.com

  二、依申请公开信息

  公民、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本单位主动公开以外的信息,可通过互联网、信函、传真等途径向本单位申请获取。本单位将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,涉及国家秘密、商业秘密、个人隐私的信息按有关规定执行。

  三、申诉程序

  公民、法人或其他组织对本单位提供的信息公开服务有异议的,可向上级行政机关或监察机关反映。

网站地图|联系我们

无锡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无锡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主办

苏ICP备09024546号  公安备案号:32021102000707  网站标识码:3202000027